20090705 

許久前,在論壇上便有這麼一則消息..

在凱道可以騎自行車耶..

還有障礙可以過唷..

聽起來,就很迷人..

當天起來個早...

開車前往,又不知要把車停哪裡..

近日台鐵的兩鐵共乘,又如火如荼地,被車友們所討論著..

心想,何不就趁此機會,來試試台鐵的兩鐵共乘呢..

就這樣子..

騎著鐵馬,來到了台鐵車站,買了生平的第一張兩鐵票..

Image00003.jpg 

在站務人員的要求下,鐵馬必需要裝袋才可上車..

這下子慘了,我那26吋的達炸彈,那來的袋子啊...

心一橫,就去買了大黑垃圾袋,前輪拆,後輪拆,一個套前一個套後..

就這樣子...上了第十二節車廂--自行車廂..

Image00002.jpg 

好心的車長,看見我一人蹲在茶水間,一付可憐樣,還問我要不要去放車子..

當時我以為要經過乘客走道,怕撞到別人,就不敢麻煩..

Image00005.jpg 

後來想想,應該是可以下車開其他的門,以利將單車放置於單車專區..

這個問題,我還沒有機會去問站長,所以暫時無法被證實..

 

好了..終於到了台北車站了..

將達炸彈努力地抬到了西門口..

三二下,就把包好的炸彈給組合完成,花台上坐滿了離鄉打拼的遊子..

看著這天台鐵免費加映的鬧劇..

我帥氣地將攜車袋給摜入鐵箱子裡..

騎上我的達炸彈,向凱達格藍大道前進..

啊咧...太久沒來前站了...竟然不知怎麼到凱道...

只好吧著正妹問路...

唉..沒圖啦..不用伸手..

 

凱道..我來啦..我來騎你了啦..

Image00006.jpg

這樣子..

Image00007.jpg

那樣子...

Image00008.jpg

這樣子..

Image00009.jpg

那樣子...

Image00010.jpg

這個樣子..

Image00011.jpg

那個樣子..

Image00012.jpg 

這麼帥...

Image00031.jpg 

超帥..

Image00033.jpg

帥帥帥...

Image00034.jpg 

帥哥四枚..

 

就這樣..從凱道玩到中山堂..

再從中山堂玩到二二八公園..

直到柯逹蛇咬,才結束這趟的台北街頭巡禮..

好了..又要了該上火車的時候了..

像早上一樣,先到服務台問關於兩鐵共乘的問題,查詢車次..

再臨櫃買票...

接下來裝袋~~~~~阿幹...

我的黑袋子,早上已經帥氣地貫到垃圾桶裡去了..

到那裡去生黒色大垃圾袋...

算了,心一橫..直接拆車,再將它綁好..

至於袋子嘛.....有啊...

國王的攜車袋..........

Image00021.jpg 

再次感謝台鐵的站務人員,讓這次的行程順利..

Image00022.jpg 

乖...好好地坐著嘿...

Image00023.jpg 

等火車來帶我們回家嘿...

Image00024.jpg 

................

Image00027.jpg 

再等一下...下班車,就可以坐囉...

Image00029.jpg 

這次的位置...一樣是第十二車廂的...茶水間..

就這個樣子...又回到了家鄉...

哇....好累啊...

很久沒坐台鐵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會常常帶炸彈去坐火車的....

真的很不錯....

此次行程,雖然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還是有要注意一個地方..

那就是...一定要避開人多的車次..

因為..許多人會到這車廂找位子坐,如果,自行車沒有放置好的話..

對於自己與其他乘客,都不方便..

這是要多注意的..

另外.....

真正的兩鐵共乘,其實是要預訂的..

而我這個二鐵共乘,說穿了,只是用大件行理的方式來處理..

各站務人員最大限度的默許,實在是很窩心...

再次感謝各站務人員..

除了台北站的那位小姐之外...

我又沒有欠妳幾百萬,不用受妳的白眼及不屑..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a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